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谢霆锋主持美食真人秀 李咏鲁豫变身"麻辣情侣"

2014年03月21日07:1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田亮晒童年照女儿评"弟弟真黑" 网友调侃男版森碟


浙江卫视全年综艺计划 "跑男"进中国仍要"韩国味"

    昨天,浙江卫视全年推介会在杭州举行,在会上该卫视公布了今年随后三个季度的综艺节目计划:二季度将推出《中国好舞蹈》《爸爸回来了》《中国梦想秀》;第三季度将上演《12道锋味》《我不是明星》《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度则主打韩国综艺《Running Man》中国版。

【相关】谢霆锋转型主持美食真人秀 谈王菲慌乱想再成家

李代沫被移送看守所排除贩毒嫌疑 经查非首次吸毒

    记者昨天从北京警方获悉,歌手李代沫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同案7人中,1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刑事拘留,6人因吸毒被行政拘留。昨天晚上,李代沫已被移送至常营看守所。

【相关】"好声音"李代沫吸毒被刑拘 商演代言或均受影响

为什么美国拍不出"星你" 韩国拍不出"纸牌屋"?

    美剧《纸牌屋》和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都在中国大热,引发了普遍的质问:中国为什么拍不出这样的电视剧?暂且假设这两部剧能充当美剧和韩剧的典型,那么显然,美剧和韩剧从题材、处理、定位几方面均大不相同。对于本期假设的问题,美国为什么拍不出《星你》,韩国为什么拍不出《纸牌屋》,也要从以上几方面讨论。可以说,美国不屑于拍《星你》,而《纸牌屋》不适合韩国单纯的民族心态。

李咏鲁豫变身"麻辣情侣" 哈文不吃醋微博调侃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