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台湾女主播"黑脸"扮包公走红 主播雷人不要命!

2014年03月22日09:1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忻“黑脸”扮包公。

  谢忻“黑脸”扮包公。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李岩)据台湾那媒体报道,《旅行应援团》节目日前到宜兰介绍美食,主持人谢忻不免俗的再次搞怪变身,不过这次是变成“黑脸”扮包公,令她忍不住开玩笑抱怨:“弄成这样,谁知道我是谁啊?干脆找路人来扮就好啦!”

  录制当天逢低温7度,且是过年后开工首录,製作团队问谢忻要办脸黑的包公还是只能穿短袖、短裤的罗宾汉,怕冷的谢忻选择扮包公,不过当全脸涂黑后,让她忍不住抱怨。虽然外景双殊扮丑,但棚内来宾请来宅男女神张景岚及Melody与李咏娴,画面对比美丑立见。

  艺人们在棚内不顾形象大口吃,其中第一道总长直逼70公分包著樱桃鸭的潜艇堡,因为实在太大,Melody尝试要一口咬,滑稽的模样让一旁的李咏娴笑到不行!而张景岚也同样豁出去,抽到“吃一口”,便挑战一口塞鸡腿肉粽,看宅男女神一口吃的功力,更是让现场海翻天!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