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武则天》曝男星造型 张丰毅领衔群星梦回唐朝

2014年03月25日10:09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则天》曝男星造型 张丰毅领衔群星梦回唐朝

  由唐德影视、中影股份、范冰冰工作室、《读者》集团、恒大影视联合出品的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武则天》日前正在无锡热拍。今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剧中张丰毅、李治廷、李解、李李仁、王绘春、李晨、任山众位主演的造型照,他们中有万人之上的帝王,有无限荣耀的皇子,有一人之下的功臣,个个潇洒英武,气宇轩昂。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集结,他们将如何演绎皇子大臣明争暗斗的政治博弈,无疑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

  老中青三代实力集结 共同演绎大唐盛世

  历史传奇巨制《武则天》,由范冰冰、张丰毅、李治廷、张钧甯、李解、李李仁、张庭、周海媚、王绘春、张馨予、李晨、吴秀波、任山等众多一线大咖加盟出演,拥有绝对强大的全明星阵容,是一部杂糅了爱情、宫廷、政治阴谋、女性成长元素的古装巨制,剧中有后宫女子复杂纠葛的宫斗戏份,当然也少不了前朝皇子大臣明争暗斗的政治博弈。张丰毅、李治廷、李解、李李仁、王绘春、李晨、任山众位主演在剧中演绎李氏王朝的王权斗争,他们无疑是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的集结,王绘春一直以正派大气的形象示人,在多个版本的历史大剧中都演过的八爷胤禩,被封为“王爷专业户”,作为荧屏上深受喜爱的老戏骨,这次在剧中饰演唐朝的开国功臣长孙无忌,张丰毅是公认的实力派,李治廷、李晨无疑是荧屏人气男神,众位主演全都实力超群,他们将演绎怎样的皇族斗争,着实令人期待。

  张丰毅李治廷父子情深 同爱范冰冰上演皇族虐恋

  在电视剧《武则天》中,实力派演员张丰毅扮演大唐开元盛世的开创者李世民,剧中张丰毅不仅展示了帝王的硬朗一面,同时也会让观众看到他的柔情似水。他不仅仅是一个皇帝,更是一个男人,用自己的方式保护着自己深爱的媚娘,他将会给观众呈现一个不同以往的痴情帝王,与范冰冰一同谱写一段动人悱恻的皇室恋歌。李治廷在《武则天》中饰演唐高宗李治,当其古装造型曝光后也获赞无数,还被网友封为“正太帝”。这是李治廷出道以来首次出演电视剧,亦是首次出演古装剧,他将“穿越”回到唐朝,与范冰冰“再续前缘”。剧中“李治”既聪慧内敛又拥有雄韬伟略,相当考验演技。剧中张丰毅和李治廷分别出演李世民和李治两代帝王,父子情深却爱上同一个女人,想必又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皇族虐恋。

  李解李李仁李晨同台飚戏 演李氏皇子缘分不浅

  在电视剧《武则天》中,李解、李李仁、李晨、任山分别演绎李恪、李承乾、李牧和李泰,值得一提的是,出演剧中李氏皇族皇子的演员也多姓李,这份巧合更是难得的缘分。李解在剧中饰演李恪,此番参演《武则天》,是李解与范冰冰的第四次合作,他们在《尘埃落定》、《婀娜公主》、《爱情宝典之救风尘》中都有过合作,剧中李解出演的李恪一直担任着保护“女神”的责任。李李仁出演太子李承乾,身为太宗李世民的嫡长子,也是他最爱的一个儿子,承乾年仅八岁便被封为太子,但他却背负着这样的“奢侈无度、逆天造反”的骂名,出演这样一个复杂的历史人物,对李李仁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李李仁曾出演台湾家族情感大剧《意难忘》,因为在剧中的精彩表演而令观众印象深刻,这次参演电视剧《武则天》,罕见以古装造型上阵,想必定会给观众带来新意。剧中李晨出演皇子李牧,据传李牧是李世民的私生子,李晨对自己饰演的角色有这样的理解,“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尘事如潮人如水,只叹江湖几人回。”此次参演古装历史巨制《武则天》,首度与范冰冰合作的他在微博上大赞范冰冰,“范爷威武霸气,无论是如意还是媚娘。”

分享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