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姜文"教育"记者语录走红 张泉灵为梁静茹鸣不平

2014年03月27日07:2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湘讽刺"小三"传闻"放屁" 王岳伦:人红是非多


姜文香港"教育"记者语录走红 新片预订贺岁档

    如果说这年头还有什么导演的“金句”能够在一夜之间就转遍微博和朋友圈的,那一定就只有姜文了。前天晚上姜文在香港见内地和香港记者,也许是很久没有在公开场合和记者们对话,也许是当晚很多个“意外”惹毛了他,原本只有十分钟的采访,硬被他自己抻成了半个小时。姜教授“教育”记者的语录迅速在手机客户端和网络上传开。

【相关】姜文观点犀利调侃记者 拍电影挣一块钱就该知足

    京华时报:姜文怀揣一顶帽子叫“愚蠢”

阿里推娱乐宝百元可投拍电影? 噱头被揭穿引争议

    昨天,阿里巴巴推出“娱乐宝”理财与增值服务平台,预期年化收益率为7%。最引人关注的是,阿里宣称用户通过购买娱乐宝可以投资影视剧产品,并获得收益,门槛低至100元。不过实际上娱乐宝对接的是一款保险产品,以投资影视剧名义卖保险也引发了外界对娱乐宝的质疑。

【相关】高希希试水"娱乐宝"玩众筹 Rain秀中文惊呆刘亦菲

梁静茹因马航事件"躺枪" 张泉灵鸣不平:智商硬伤

    马航失联事件中马来西亚官方的表现一直受到诟病,近日一些不理智的网民在马来西亚籍歌手梁静茹等人的微博上留言发泄愤慨,害其“躺枪”。昨晚央视主播张泉灵针对这种现象发表评论,辛辣地讽刺这种行为是“智商硬伤”的表现。

【相关】新京报:放过那些马来歌手吧

鞠萍姐姐21岁儿子近照曝光 阳光男孩是母亲骄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