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鞠萍姐姐21岁儿子近照曝光 阳光男孩是母亲骄傲

2014年03月26日06: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26日电(记者 宋心蕊) 网友长春国贸近日在个人博客上曝光了一组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与爱子的照片。鞠萍儿子蒋翼遥出生于1993年1月22日,今年已经是21岁的大小伙子了。长春国贸在博客中透露,鞠萍和丈夫之所以为儿子取名翼遥,是希望他能带着父母希望的翅膀飞向遥远的未来。

鞠萍教育孩子的原则是让儿子顺其自然地成长,从不强迫儿子做自己不喜欢做的事儿,做什么事凭他自己的兴趣,不给孩子增加更多的负担。即使高考填报志愿,鞠萍都是让儿子自己拿主意。但蒋翼遥并没有象其他明星子女那样选择出国深造,而是选择留在北京读大学。蒋翼遥性格开朗,爱好广泛,重感情讲义气。鞠萍姐姐常常在朋友面前自豪地说:“儿子是我永远的骄傲!”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