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九部门打击新闻敲诈假新闻 水均益爱女清纯近照

2014年03月28日07:1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水均益爱女近照曝光清纯可人 学播音主持女承父业


打击新闻敲诈假新闻 扎牢制度"篱笆"树立媒体形象

    新闻敲诈和假新闻是新闻行业的“毒瘤”。一段时间以来,一些真假记者以“曝光”为名行敲诈勒索之实,刊发充满虚假内容的所谓“报道”,引发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强烈不满。这种行为破坏新闻媒体公信力,败坏新闻行业形象,损害群众利益,危害社会稳定,必须从严打击。

【相关】中宣部等九部门将严厉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

北京电影节公布入围名单 宗师合伙人竞逐天坛奖

    昨天上午,第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公布评委会成员名单和入围片单,“天坛奖”国际评委会主席由导演吴宇森担任。中国影片《一代宗师》和《中国合伙人》入围主竞赛单元,第50届金马奖最佳影片《爸妈不在家》也加入了天坛奖的竞争。

【相关】"美女与野兽"揭幕北京电影节 吴宇森任评委会主席

四月"步步惊情"PK"宫锁连城" 欧巴刚走"爷"又回

    作为最早走红的穿越故事,《宫锁心玉》与《步步惊心》曾捧红杨幂、冯绍峰、吴奇隆、刘诗诗、郑嘉颖等多位演员。如今,两部热剧的姊妹篇《宫锁连城》、《步步惊情》,又非常巧合地将在4月同档上星。一个在湖南卫视首播,一个则选择浙江卫视独播,怎么都难逃被PK的命运。

李湘讽刺"小三"传闻"放屁" 王岳伦:人红是非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