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广电总局叫停13条违规广告 外媒关注文章出轨

2014年04月04日07:2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咏晒怀抱爱妻亲密合影 网友向哈文求教瘦身秘诀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叫停13条违规广告 夸张宣传误导公众

    昨天下午,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在官网发布“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办公厅关于停止播出“萱妃珠宝”等13条违规广告的通知”,叫停部分电视台播出的“萱妃珠宝”等13条违规广告。

李咏自认不会跟女人打交道 承诺要与哈文一辈子

    安徽卫视国内首档语言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第2季今晚回归荧屏,毫不畏惧劲敌《我是歌手》总决赛的竞争。由原班导师人马林志颖、鲁豫、李咏、乐嘉再度上演“名嘴PK”,对于日前因文章出轨事件而引发明星情感危机,李咏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没法承诺给哈文过多好的日子,但是我会跟哈文过一辈子。”

【相关】李咏表白要跟哈文一辈子 不允许老婆有"男闺蜜"

BBC等外媒关注文章出轨事件 影响堪比老虎伍兹?

    近日,霸占国内娱乐圈头条的“文章出轨事件”,已经漂洋过海到了全球各地,出现在多家国外媒体的版面上。包括英国BBC、《每日邮报》、美联社、澳洲《悉尼先驱晨报》、加拿大CBC、越南《民智报》等多家外媒都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并集体关注文章道歉微博所打破的社交媒体转发纪录。

【相关】新华网:不能任由“狗仔文化”泛滥成害

李湘自曝与王岳伦恩爱合影 感叹仿佛回到青春岁月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