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宫3》收视飘红 袁姗姗陆毅拥吻引爆高潮

2014年04月10日09:4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 (温璐)日前,“宫”系列第三部大剧《宫锁连城》在湖南卫视全国首播,开播第一天就势不可挡登顶收视冠军。主演袁姗姗在剧中饰演的宋连城可爱讨喜,首播当日便引发网友大讨论,纷纷肯定其造型和演技。而在昨日播出的戏中,袁姗姗陆毅这对初恋恋人最终拥吻定情,浪漫瞬间更引爆剧情高潮。

开播首日收视飘红 袁姗姗携《宫3》夺冠

《宫锁连城》在湖南卫视首日开播三集后,收视率即登顶全国首位,CSM全国网收视2.51%,CSM50城市网收视1.512%,创下截至目前今年省级卫视新剧开播最高收视纪录,同时网络视频播放量也迅速突破千万。

主演袁姗姗在剧中饰演的宋连城古灵精怪,骗人、耍宝、卖萌样样精通,难得的是她直爽善良,不少观众看完她的表演后,都表示其演技大有突破,为此网络话题榜上关于该剧的热度更迅速飙升。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