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王岳伦自曝偷看李湘手机查岗 被对方抓包后尴尬

2014年04月11日08:29    来源:北青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岳伦偷看李湘手机查岗 被对方抓包后尴尬

  王岳伦自曝偷看李湘手机被抓包(1 /6张)

  近日,文章出轨事件引发网友吐槽,马伊琍(微博

  之前的一段“不查岗”专访被翻出,网友便揶揄称“论查岗的重要性”。有趣的是,王岳伦近期在接受《你正常吗》节目采访时,也谈起了查岗问题,不过最终却被李湘警告。

  王岳伦在回答偷看情侣手机是否正常时,其如此表示,“基于有疑问的情况下,有偷看过李湘的手机。(有被发现吗?)有啊!有,被禁止下次不许再看。”说完后,王岳伦尴尬大笑起来。

  2009年,王岳伦与李湘结婚,事后经历过多次离婚传言,但两人依旧恩爱如初。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