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倪萍鲜为人知坎坷情史 三次婚姻找幸福【7】

2014年04月11日09: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倪萍鲜为人知坎坷情史 三次婚姻找幸福

曝倪萍鲜为人知坎坷情史?揭背后坚强后盾[图]

  在央视受冷落之后,倪萍发誓要让全国人都记住这个来自山东的倪萍!这个时候,机会来了,倪萍创造性地把胶东方言的天气预报刮遍全国,节目当场笑翻舞台,播出后第二天,全国各地都在模仿倪萍的“天气预报!”倪萍一举成名!

  之后只要是央视大型晚会倪萍总会出现,而且一个普普通通的故事,只要经过倪萍的讲述,全国电视观众都变成了“泪人”。很多人都在夸:“这个倪萍真不简单,她主持什么随便一说就能把人说哭了”倪萍几乎有1年的时间就拿到了主持人最高荣誉“金话筒”。而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煽情”之后成为某些人抨击倪萍的重点。而多年之后的今天,没有人再说倪萍煽情了,因为那份感动是发自她内心的。她本来就是一个心地善良容易感动的人……倪萍面对质疑有一次在电视上面对亿万观众说:“有人老说我主持节目爱哭,说我煽情,我不是故意的,人都有七情六欲,我也是个普通人……”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