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韩寒遭看图说话评论笑晕千万粉丝 网友心疼"国民岳父"

2014年04月14日18:47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韩寒遭看图说话评论笑晕千万粉丝 网友心疼"国民岳父"

人民网北京4月14日电 (记者 吴亚雄)被称为“国民岳父”的韩寒近日频遭网友调侃,每篇微博配图都被网友“看图说话”。4月13日,韩寒电影剧组“后会无期”官方微博晒出一张韩寒独自开车的照片,并将网友各种“神回复”评论汇总到一起,取名为“韩导微博神回复合辑第一季”。对此韩寒回复道:“我挺住,我不哭,今夜你们都是我”。

照片中,韩寒坐在豪车里,戴着墨镜盯着前方,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作挂档姿势。有网友戏称:“冷酷父亲卖掉萌娃女儿败入豪车微博炫富!”“盲人大叔渴望驾驶,懂事女儿帮其摆拍。”“我他吗让你去停车场给我停个车,你都能装出这逼出来。”

韩寒转发此微博,称:“我挺住,我不哭,今夜你们都是我。”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