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郭涛张艺谋20年再聚首 直言与巩俐搭档无需磨合

2014年04月23日09:5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3日电 (温璐)近日,电影《归来》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艺谋携主演陈道明、巩俐、郭涛、闫妮等悉数亮相,并宣布该片将于5月16日全国上映。郭涛在发布会现场畅谈了与张艺谋、巩俐等老友20年后重新聚首的惊喜与感慨,并幽默表示自己在《归来》中的“戏份太少”,与巩俐对戏“意犹未尽,还没过瘾。”

“文艺帅叔”郭涛回归文艺片 《归来》变身工宣队长

郭涛自出道以来出演过多部文艺电影,也塑造了很多经典的文艺片形象,比如《活着》中的春生、《白鹿原》中的鹿兆鹏等,也因此获得了“文艺帅叔”的称号。此次郭涛再度回归文艺片,并在《归来》中饰演工宣队队长一角,虽然戏份不是很多,但从现场播放的片花可以看出,郭涛的台词犀利,形象也很有代表性,令人印象深刻。郭涛也现场表示了自己的文艺片“情结”:“我饰演过很多观众喜爱的角色,都是出自文艺片,我自己也对文艺片比较感兴趣,尤其是这部《归来》,可以算是我在文艺片中再次‘归来’吧,我很喜欢这部片子,也很享受演戏的过程,希望能在5月16日带给大家新的惊喜。”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