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大妈征服卢浮宫”新照 并非跳舞只是拍照

2014年04月29日20:14    来源:法制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妈征服卢浮宫”新照曝光 并非跳舞只是拍照

“大妈征服卢浮宫”新照曝光 并非跳舞只是拍照

  网友“Libby_尼比比”拍摄的大妈合影照

“大妈征服卢浮宫”新照曝光 并非跳舞只是拍照

  网友“加啡猫在香港”拍摄的大妈跳舞照

  一张“大妈征服卢浮宫”的照片近几天在微博上疯传,也引起了一场图片是否为PS的争论。昨日,微博中再曝出一张类似照片。

  记者采访这张照片的拍摄人——留学生罗小姐,她称,当天上午(北京时间4月24日)确有中国大妈在卢浮宫广场上拍照留念。

  事件

  卢浮宫广场跳舞 新照片流出

  4月24日下午5时许,微博名为“加啡猫在香港”的微博网友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5位大妈穿着玫红色舞蹈上衣,搭配紧身黑裤子,在卢浮宫广场上跳舞。

  该微博发布后引发部分网友质疑,认为“扰民”的广场舞跳到巴黎,有损国人形象,并质疑图片有PS痕迹。博主随后对本报回应称,不懂P图,只是路过卢浮宫时拍下这张照片。

  昨日,此话题再次因另一名网友晒出的“大妈广场图”引发关注。

  这位名为“Libby_尼比比”的网友晒出的照片显示,6位穿玫红色衣服、黑色长裤的大妈正在卢浮宫广场上排成一排,摆出“前进”姿势微笑着拍照,队伍前堆放着衣物、行李包等。

  与“加啡猫在香港”的照片不同的是,彼时,大妈们没有跳广场舞,而是正在拍照。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