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搜狐自制剧"屌丝男士"下架 撒贝宁:死了都要爱

2014年04月30日07:1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何炅感叹跨进四十岁很踏实 谢娜策划惊喜生日聚会


搜狐自制剧"屌丝男士"下架 或因日本AV女星客串

    在《生活大爆炸》《傲骨贤妻》等四部美剧于上周末在各大视频网站“下架”之后,昨日,搜狐王牌自制剧《屌丝男士》也遭遇了同样的命运,全线下架。对于《屌丝男士》下架的原因,搜狐方面并没有给出具体解答。

【相关】美剧下架视频业再遇政策坎儿 监管新规年内或出台

    新京报:下架剧集还需信息透明

撒贝宁与章子怡分手仍相信爱情:死了都要爱

    央视名嘴撒贝宁的每一段恋情都成为焦点。而在央视一套播出的中国首档青年思想秀《青年中国说》中,撒贝宁将会毫不吝啬地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死了都要爱!”节目中,他还将首次面对公众讲述自己想要的爱情。

【相关】撒贝宁爱情观"死了都要爱" 精神灵魂要门当户对

    撒贝宁主持"青年中国说" 分享"门当户对"爱情观

新浪首次发布政务微博"黑榜" "僵尸"官博点名曝光

    新浪微博首次发布“黑榜”,其中@成都城市管理(四川省成都市城市管理局官方微博)、@郑州物价局(郑州市物价局官方微博)、@吉林省卫生厅(吉林省卫生厅官方微博)、@北海旅游局(北海旅游局官方微博)成为首批被曝光的不作为政务微博。

谢娜回顾"大咖秀"经典造型 网友:百变COS女神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