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哈文晒李咏16年对比照 网友调侃"时间把脸拉长了"

2014年08月14日07:0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哈文微博

人民网8月14日电(赵光霞)哈文日前在微博晒出老公李咏16年前后的对比照片,并感叹称:“16年,弹指之间。时间都去哪儿了?”微博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有网友说“几乎没怎么变”、“时间很优待咏哥”,也有不少网友调侃称:“时间把脸拉长了。”

李咏去年3月7日离开央视调任中国传媒大学,从主持人华丽转身大学老师,对于央视主持人现离职潮,李咏受访时曾表示:“我是想改变一下自己的活法,压根没想去影响任何人。”

网友评论:

@神右评:脸越来越长了。

@另一個楊海婷:由于我是94年出生的姑娘,我对这枚帅哥的最初印象还是在幸运52甩卡片嗖的那一下!

@开门-我是隔壁老王:时间把脸拉长了。

@Judy-玲:除了发型,几乎没怎么变,特别身材保持得很好。

@weiweicn:时间确实把咏哥的脸拉长了。

@采薇的可爱多:时间很优待咏哥好不好?

@我是你的常德米粉:变了吗?感觉脸还那样,该多长还多长。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