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揭"抗战月"卫视调档内幕 "卫子夫"遭"新雪豹"取代

2014年09月03日10:48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李岩)近期传来广电总局要求卫视“9月到10月底期间在黄金档播出爱国主义题材和反法西斯题材电视剧”的消息,其中一线卫视被要求必须在黄金档播“反法西斯题材”。各大卫视积极响应,迅速做出紧急调整,都将在今日(9月3日)抗战胜利纪念日这一天结束上一轮剧,开播反法西斯和爱国主义题材电视剧。

    浙江卫视将林峰和王珞丹主演的《卫子夫》压缩了九集以保证在今天中国蓝剧场准时播出抗战剧《新雪豹(雪豹坚强岁月)》(后简称《新雪豹》)。湖南卫视播出的《新济公活佛》将被拦腰截断,推到10月以后播出。记者专访了两位一线卫视购剧部工作人员,他们透露印象中总局只有今年要求要播反法西斯题材,以往即便对题材有限制,也只是要求播主旋律剧。他们也表示虽然现在要调整播出档期,但其实各家卫视对抗战剧都有储备,影响不会很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