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渤谦称演技不如葛优:多少年才出一个葛优啊!

黄岸

2014年09月03日07:5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渤谦称演技不如葛优:多少年才出一个葛优啊!

  黄渤、赵又廷现场搞怪。

  灾难巨制《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以下简称《痞子英雄2》)昨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蔡岳勋携主演赵又廷、黄渤这对“痞子英雄”组合亮相。2012年,《痞子英雄1》在大陆上映后取得1.5亿元票房,时隔两年,蔡岳勋携续集再度前来,他透露,新一集故事背景更加宏大,而且还将邀请“多国部队”共同打造,期望拍出一部属于华人自己的超级特效娱乐大片。据悉,影片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

  赵又廷视黄渤为偶像

  不介意太太演床戏

  上一集,赵又廷、黄渤组成“痞子英雄”组合共渡难关,而在续集中,赵又廷将再添新搭档,找来年轻小生林更新饰演东区分局警探陈真。对于全新的“真英雄”搭档,导演表示效果不俗,问及大陆演员与台湾演员在风格上是否有“水土不服”的问题?蔡岳勋就表示,第一集时自己就已经找到让两边的演员合作更为融洽的方式,第二集更是得心应手。

  不过,对于新上位的痞子,黄渤表示颇为“不服”,他在现场与赵又廷大玩疯狂猜词等互动游戏,证明和“吴英雄”重逢默契依旧。

  赵又廷坦言,私下里自己视黄渤为偶像,常看他的电影“偷师”,但作为小弟,自己却常担心黄渤工作太忙忙坏了身体。

  此外,由高圆圆与谢霆锋主演的《一生一世》即将上映,对此,赵又廷表示,平时两人都会互相看对方的电影,但作为专业演员,不会对对方拍戏干涉太多,对于床戏自己也不会介意。

  国庆档三部影片“撞车”

  黄渤:演技还不及葛优

  据悉,除了《痞子英雄2》之外,由黄渤主演的《亲爱的》、《心花路放》也将同时在“国庆档”上映。对于自己的三部电影同期“打架”,黄渤表示“希望最后还是《痞子英雄2》笑得最开心。”不过随后他又搞怪“劝慰”导演蔡岳勋别高兴得太早:“导演你知道的,我参加哪一个片子的发布会,就会说哪部电影最好。”

  黄渤坦言,一开始接到自己有三部电影同时上映的消息简直“有如噩耗般”,“因为推广期会非常辛苦,而且每一部都希望自己票房更好,但幸好我们现在有足够大的市场,能够容纳不同类型的电影,这三部片子种类不一样,希望每一部最后都有好成绩。”

  因为演技高超,又同样擅长喜剧,此前黄渤曾被视为葛优的接班人。对此,黄渤谦虚地表示还远远不及:“多少年才出一个葛优啊!改天我还得向他学习!”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