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萌娃大战"六眼飞鱼" 陆毅"杀马特"红裙造型

2014年09月03日07:1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毅红裙造型惊呆小伙伴

本周的《爸爸去哪儿2》,陆毅和吴镇宇将兵分两路,各自执导,带领众萌娃在甘肃省景泰县黄河石林上演古装神剧。陆毅为自己的新片,不惜自毁形象扛起“杀马特”造型,惊呆各位网友。

吴镇宇和陆毅本周将上演新戏大战。由陆毅导演的《萌娃大战“六眼飞鱼”》在微博上透露出的宣传照,早已引起网上天雷阵阵。杨威、黄磊以及陆毅头戴各种彩色假发的杀马特造型,引来网友神回复:“这分明是巴巴拉老魔仙。”陆毅此次更是卖命,除了当导演外,更是充当戏中大反派“六眼飞鱼”,以一头惊人的橘色长发和一身血红的长裙亮相,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吴镇宇为对阵陆毅,此次走的是“请大腕”路线,特意请来Grace姐姐挑梁自己的新作。姐姐果然不负众望,不仅传神演绎《谁是笨蛋》中的大BOSS“笨蛋公主”,更是克服心理障碍吊起威亚,树立了她“武侠打女”的英勇形象,彻底颠覆了她上周哭着喊退出的表现。

而自重庆武隆县天坑就与黄磊家相伴的小狗乖乖,一直深得多多的喜欢。尽管多多一直想把乖乖带回家,但曾经痛失爱犬的黄磊并未答应多妹,这也让小狗乖乖的最终去向成谜。本周甘肃之旅,乖乖正式成为黄磊家的一员,被接回黄磊家中,多多也因此喜极而泣。

爸爸们不和?

黄磊接受采访辟谣

前不久,五位爸爸发表声明宣布暂停微博更新,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种种猜测。昨日,黄磊接受了记者采访,针对“爸爸们不和”的传言进行了辟谣。

在黄磊看来,停止更新微博是保护孩子,因为微博上很多粉丝对孩子们说了一些难听的话。黄磊在采访中也希望广大粉丝不要误会,爸爸们不是在和谁赌气。

至于网上有传言说爸爸之间有很多不和,黄磊也作出了回应:“我也不知道这是个什么逻辑,说我和吴镇宇不和,所以在节目中我们之间很少交流。实际上,我们好多交流大家都没看到好吗?一起做饭一起看孩子,而且说实话我们的私交还真的挺好的。大家推测的唯一理由就是为什么你没关注他的微博。没有用微博公开沟通,但是实际上我们只是在用微信互相沟通而已,我们就被大家说成了不和。”(记者 刘宇 见习记者 钟洲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