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这些年《爸爸去哪儿》捧红的“动物明星”(图)

2014年09月06日09:4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些年《爸爸去哪儿》捧红的“动物明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一档高人气综艺节目就如同一部热播电视剧,捧红的不仅仅是主角,表现出彩的配角也能搭上人气快班车。《爸爸去哪儿》正是这样一档综艺节目,两季节目播出至今,除了明星嘉宾父子外,各种因节目走红的配角和路人也数不胜数,其中不乏“非人类”特殊角色,它们凭借独有的特质吸引住观众,成为星爸萌娃梦幻旅程中另类风景。

  狍子君

  出现地点:《爸爸去哪儿》第一季雪乡

  被当地人称之为“傻狍子”的矮鹿天生有着一种喜感的呆萌外表。在第一季节目中,“傻狍子”仅仅露面不到10秒钟镜头就秒杀了大片观众,逆袭成为整季节目走红的动物,而那一句“在下狍子君”的配词也成为网络热门口头禅。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