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友爆料费曼或因受伤 退出《爸爸2》大电影拍摄

2014年09月23日07:0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吴镇宇和儿子费曼(Feynman

人民网9月23日电(赵光霞) 《爸爸去哪儿2》18日在长沙举行第七站(台湾)媒体看片会,据总导演谢涤葵透露,在第八站(新西兰站)拍摄结束后,《爸爸去哪儿》剧组将移师斐济,投入到《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第二部的拍摄,主创人员仍是本季《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的五位爸爸和六个孩子,但网友“长春国贸”却爆料,节目组虽然在与五个家庭沟通拍摄大电影,而五个家庭并未全部签字,尤其受伤的费曼或将退出大电影拍摄。

文中称,对于费曼的伤势,据知情人称目前正在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伤的不轻,医生建议暂时还不能剧烈运动,不能参加拍摄。费曼也许会就此退出大电影拍摄,而吴镇宇参加与否也还未定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