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杜海涛暧昧回应吴昕绯闻 潘玮柏黑人惨遭李晨爆料

2014年10月10日10:21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0日电 全明星APP脱口秀《应用宝典》于昨晚22:10播出第三期,李晨与杜海涛化身APP达人畅聊短视频拍摄秘籍。在本期“大家都爱拍”主题中,李晨开启坑好友模式,大爆黑人陈建州、潘玮柏减肥糗事;杜海涛在现场大跳时下网络热门的“迪拜摇”舞蹈,翘首扭臀反串女装引爆笑弹。此外,杜海涛与吴昕的绯闻也再次遭主持人逼问,出人意料的是杜海涛并没有矢口否认,打太极说出“可能我们真该……。”言语之间相当暧昧,令现场观众纷纷尖叫点赞。

《快乐大本营》当红主持人杜海涛一直是以卖萌搞怪示人,自然在节目中也是不忘逗乐一把。杜海涛戴上金色长假发进行大变装,惊现裸上身肌肉照,现场观众也是大呼hold不住。杜海涛与吴昕的绯闻一直是大家关注的话题,杜海涛不止一次对吴昕进行了间接甚至直接的表白行动,但吴昕不为所动,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而在昨晚播出的《应用宝典》中,杜海涛松口承认与吴昕的关系比以前更加亲密,似乎两人关系有了进一步的进展。

本期节目里,时尚达人李晨在《应用宝典》节目中与现场主持人玩起了时下微博上非常火的“失恋六连拍”,玩嗨了的他在现场即兴自创一套“面部迪拜摇”,十分搞笑。作为手机达人,李晨跟观众热情分享了自己手机APP的心得,更大曝好友黑人与潘玮柏的减肥经历。潘玮柏因是易胖体质,吃完麻辣锅一小时之后,瞬间即有脸变肿的悲惨状态;而黑人陈建州则有着一段不堪回首的肥胖史,“曾经胖过的人,现在再胖回去也不会太容易。”黑人在现场连线时也分享了自己的减肥心得,坚持每天运动,保持身体的最佳状态。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