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探班《明星到我家》 张柏芝曝择偶最爱幽默顾家男

许青红

2014年10月09日07:4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柏芝曝择偶最爱幽默顾家男

  10月5日,媒体探班明星生活真人秀《明星到我家》,四位女星张柏芝、秋瓷炫、黄圣依、李金铭携各自家里的“婆婆”亮相,张柏芝笑谈择偶标准时称最爱幽默顾家的男人。

  《明星到我家》在云南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张柏芝探班当天带媒体参观猪圈时表示,“我每天都要喂猪,知道你们要来,我给它们洗过澡了,平时更臭,刚来的时候我真的有点受不了,但现在我都没感觉了。”

  谈及独自带两个孩子,张柏芝坦言不觉辛苦,而是一种很幸福的感觉。而当被问到情感问题时,张柏芝说,“我最喜欢幽默顾家的男人,我‘公公’真是太可爱了,我就喜欢他这种的。”

  据悉,该节目将于10月10日在江苏卫视开播。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