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一代宗师3D》调档明年1月 聘请美国3D特效团队

安莹

2014年10月09日07:1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代宗师3D》调档明年1月

  由王家卫执导,梁朝伟、章子怡、张震、赵本山等主演的影片《一代宗师3D》宣布调整档期,将于2015年1月8日上映。作为自己的首部3D影片,导演王家卫对《一代宗师3D》格外看重,此番电影调档到2D版本上映两周年的2015年1月8日,不单更具纪念意义,也使得各个方面有更充裕的时间做到尽善尽美。“《一代宗师3D》会用最完美的方式‘重出江湖’”,王家卫表示,“最终的电影绝对不会辜负观众这几个月的等待。”

  据悉,《一代宗师3D》呈现给观众的会是一个约长111分钟的全新故事。在这个版本中,电影情节将更清晰明快。为求最佳视觉效果,导演王家卫特意聘请美国3D特效团队,对影片进行了整整一年的精心打磨。“3D为电影带来了很多视觉上的可能性,”王家卫称,借助强大的技术,观众可在影院中与叶问、宫二直接“面对面”。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