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刘亦菲Rain新片曝海报遭差评 高希希被指重口味

2014年10月11日08:3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亦菲Rain新片曝海报遭差评 高希希被指重口味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 赵光霞) 导演高希希9月24日曾携自己的电影处女作《露水红颜》出席第2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微博名为@安玉剛片的网友在网上曝光一组该片的“你妈逼你”体海报,遭到网友一致负评,指其恶心、低俗、太low了。

电影《露水红颜》改编自张小娴著名小说,由刘亦菲、Rain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个关于“金钱和爱情”的故事,该片已定档11月7日在全国上映。用高希希的话来说,这是“一个女性被金钱伤害后,又用金钱去伤害别人,最后才发现比金钱更重要的是爱情。”

网友评论:

@_芒果红豆DUO:恶心不恶心?不能正常说话?别在这儿糟蹋演员了!

@littlehawk: 确实恶心,故意这样排版。

@陈辉:低俗。

@燕山刀客A: 高导怎么也是这样的重口味。难道好好说话,已经提不起观众的兴趣了吗。

@郭小花啊:好Low的海报啊,现在的宣传词连话都说不好了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