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梦之声”导师郭敬明毒舌点评学员“我要换台”

2014年10月11日07:3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梦之声”导师郭敬明毒舌点评学员“我要换台”

  郭敬明在节目现场。

  日前,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迎来了组合之夜的录制,而第四位梦想导师郭敬明在众人期盼中登场。

  除了拥有作家和导演双重身份以外,在“梦之声”的导师席上,郭敬明更是扮演偶像制造大师的角色,给学员们以全方位的评价,从外形、台风到表演时学员间的默契,都说得头头是道。“我可不像其他老师对你们这么温柔,我非常不喜欢你们的表演。”看完第一组人气学员的表演后,郭敬明如是说道。身旁的韩红也开始教育起学员:“你们要好好听四爷的话。”殊不知,“四爷”的犀利与毒舌才刚刚开始。

  当一组表演和声的学员组合演唱完毕,韩红、徐若瑄、任贤齐都觉得无可挑剔,唯独一旁的郭敬明持反对意见:“你们四个加在一起,编排平庸、服装平庸,相互之间的默契平庸,个人表演平庸。如果我是观众,评价就只有四个字:我要换台。”

  第二季《中国梦之声》惊喜也是一个接一个,就在“组合之夜”录制当日,神秘嘉宾陈奕迅密会四位导师和东方卫视导演团队。某东方卫视内部工作人员向记者爆料,称陈奕迅很有可能参与之后的直播赛,成为第五位导师。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