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 金鹰女神赵丽颖破钻而出

黄煌 吴名慧

2014年10月11日08:13    来源:三湘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

  10月10日晚,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在长沙盛大开幕。本届金鹰节为期三天,包括开幕式文艺晚会、2014互联盛典颁奖晚会、第十届金鹰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图为当晚开幕式上金鹰女神赵丽颖闪亮登场。记者 徐行 摄

  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晚会。 记者 徐行 摄

  10日晚,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在长沙开幕。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宣布开幕。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中国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夏潮,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省领导许又声、黄跃进、徐明华、李友志、魏文彬出席。

  开幕式上,许又声致欢迎辞。他说,经过十多年的成长和历练,“金鹰”越飞越高,成为最受观众欢迎和最具影响力的电视艺术节之一。

  芒果TV同步直播

  据悉,本届金鹰节由开幕式、互联盛典、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三大主体活动组成,在芒果TV收看金鹰节同步直播的用户,还可以通过观看直播点击评论,实现与电视屏幕的直播互动,评论内容将实时在电视屏进行弹幕轰炸。

  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以金鹰奖评选颁奖为主活动,是唯一以观众投票为主选方式产生的全国性电视艺术综合大奖,也是中国首个以国产电视艺术作品作为评奖和交流对象的电视艺术节庆活动。自2000年落地长沙,目前已发展成为两年一届的文化艺术盛事。本届金鹰奖评选包含了9个大类的76个奖项,将有103部电视剧,158个电视节目,58位主持人角逐各个奖项。

  “金鹰女神”赵丽颖

  现如今,各大电视台周末时段的综艺节目竞争越发惨烈,火药味相当重。但是在金鹰节的舞台上,何炅、汪涵、撒贝宁和华少四位“背后有节目”的男人却站到一起,组成了中国男主持版的F4。台上,面对谢娜和朱军的礼物“发难”,他们发挥“斗嘴斗智”,气氛相当和谐。

  近两年,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成绩相当不错,她也凭借自己的超高人气一举拿下本届金鹰节的金鹰女神。当晚,赵丽颖身着漂亮的鱼尾长裙站立在一个璀璨的钻石中,呼啸而来的金鹰撞破钻石,“金鹰女神”破钻而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