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何炅晒与李湘捧奖杯合影 网友:仿佛时光倒流(图)

2014年10月28日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晒与李湘捧奖杯合影 网友:仿佛时光倒流(图)

何炅晒与李湘捧奖杯合影网友:仿佛时光倒流(图)

  图片来源:何炅微博

  中新网10月28日电 25日晚,在2014第五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上,何炅与李湘获得最受大学生喜爱主持人奖。随后,何炅在微博晒出与李湘手拿奖杯的合影,并调侃道:“一起拿奖的女主持人好眼熟啊!”

  据悉,何炅于1998年加入《快乐大本营》,与李湘搭档主持节目。2004年,李湘因工作原因离开主持人行列后,何炅与其鲜少再有合作机会。此次二人同台领奖照片一经曝光,网友在祝贺的同时也感叹到“好怀念你俩一起主持啊”、“期待你们俩再次合作!”、“仿佛时光倒流,又回到大本营初期。”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