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九把刀劈腿后女友痛哭首发声:比较生记者的气

2014年10月28日16:30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九把刀女友

九把刀女友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 (吴亚雄)据台湾媒体报道,九把刀最近因为和美女主播周亭羽上汽车旅馆,背着交往9年的小内偷吃,持续和女友道歉,但坦承“我希望我跟我未来的是我女朋友。”27日下午小俩口被拍到出门遛狗,接着还一起去电影院,他在受访时再次坦言自己犯错,女友则是一直在旁边娇羞拿外套掩嘴。

九把刀27日晚间被网友爆料,和小内手牵手现身四号公园,但女友眼神“不如以往”,引发外界联想,事实上,小俩口当晚前往板桥华纳威秀看电影,被媒体拦下时,他不断说“我很抱歉”、“都是我的错”,表示自己很努力在求原谅,在一旁帮女友“挡驾”采访,担心自己回去被修理,坦言这个难关很巨大,希望可以度过这关,未来互相扶持。

在采访期间,小内被问到“你真的完全不生他(九把刀)的气?”则笑回“我觉得比较生你们(记者)的气欸。”有媒体提到,网友说她又回到男友身边的行为很傻,九把刀则赶紧回:“我犯错,我比较傻。”而她不同于之前快闪离开,她笑着用手掩嘴,露出害羞表情,还被男友搂在怀里。

据台媒报导,其实九把刀早在下午就已和小内出门遛狗,当时小俩口也是手牵手紧粘,被媒体问到有无和周亭羽连络,他连说2次“希望她平平安安”,对于会不会换掉偷腥车,他则无奈表示谢谢大家关心。到家前,小内听到媒体问小三的事,马上变脸拒搭电梯,说了一句“先上去了”之后,便以小跑步走楼梯上楼。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