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上半年全国网络零售额超万亿元

2014年10月31日08:53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0月30日电 (记者杜海涛)记者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获悉,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最新数据,2014年上半年全国网络零售额为11375亿元,同比增长48.3%。随着对网络零售渠道监管的日臻规范、网络购物用户规模及渗透率持续攀升、基础设施以及行业支撑产业的不断完善,未来几年网络零售市场的发展空间依然巨大。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最新发布的调查报告说,当前我国网络零售市场O2O发展迅速,线上线下融合加速。但总体上,O2O模式仍处探索阶段,从起步发展到壮大成熟还需要时间。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