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宁财神50元转让微博账号 疑不堪网友辱骂

王振国

2014年10月30日07:24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疑不堪网友辱骂 宁财神50元转让微博账号

  前晚,宁财神在微博发送了最后一条内容:“各位,从即刻起,我将此微博账号以50元人民币价格转让给和菜头,之后,此账号一切言论皆与本人无关。菜头,Good luck,have fun!”正当网友一片愕然时,和菜头在个人微信号上发表长文描述了事情的经过,表示宁财神主动联系他出让账号。

  “前晚21点51分,宁财神突然在微信上跳出来问我:我把微博账号卖给你,五十块钱,要吗?”作为认识对方10年的好友,和菜头立即表示愿意接手,在网上转账之后,这个拥有739万粉丝的微博账号“宁财神”正式转让成功,和菜头随即修改了账号的昵称。受到账号转让的影响,粉丝数字在12小时内下降至732万。

  “我强烈地感觉到他就是想把账号给出去,那么,我就应该帮他完成这个心愿。” 和菜头在长文中表示,宁财神转让账号的意愿,跟早前宁财神吸毒被拘、名誉受损有关:“突遭巨变,让他一下子安静下来,退开一步,隔着一段距离重新审视宁财神这个名字。”在宁财神微博底下的留言,有不少内容是网友对他吸毒的批评。不过,和菜头认为,说不定宁财神还会把这个账号拿回去。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