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人人影视网站拟关闭无版权视频下载 仅提供字幕

李夏至

2014年10月30日07:31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人影视网站拟关闭无版权下载

  国内知名字幕组网站人人影视前晚通过官方微博发出声明,称将于11月底彻底清除所有无版权下载链接。尽管该声明随后被删除,但此事已在热衷上网观看美剧的网民中引起讨论。

  人人影视在声明中称,“由于受到版权压力,人人影视网站将在11月底彻底清除所有无版权资源下载链接”,未来仅提供字幕文本文件和公开课资源的下载。至于网站主营的字幕业务,声明称“美剧和电影字幕翻译还将继续”。

  本周一,美国电影协会公布了一份全球范围内的音像盗版调查报告,报告中点名提到了人人影视网站的版权问题。其中,除人人影视被指提供了盗版的下载链接外,国内网站迅雷也被指提供了盗版的BT资源以及P2P资源。截至目前,人人影视和迅雷方面均未就此事做出进一步回应。

  消息传出后,一些经常光顾人人影视的网民担心,今后观看美剧可能会受到不小的影响。但不少网民表示,这种做法是对视频产品著作权的保护,应当予以理解和支持。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