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制作人否认刘诗诗演戏"面瘫":内心戏演得很有层次

2014年11月05日07:1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诗诗“内心戏演得很有层次”

  刘诗诗演《风中奇缘》受关注。

   由刘诗诗、胡歌、彭于晏主演的情感大剧《风中奇缘》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刘诗诗与胡歌、彭于晏的纠结虐恋时时牵动观众的心。《风中奇缘》的制片人蔡艺侬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力挺刘诗诗,“她是一个用心的人”。

  从《少年杨家将》到《仙剑奇侠传3》再到《风中奇缘》,刘诗诗从一个青涩的小女孩蜕变成能独当一面的“诗爷”。蔡艺侬透露,签约刘诗诗可以算得上是“一见钟情”:当年唐人公司去北京舞蹈学院为电视剧《书剑恩仇录》的香香公主挑选角色,蔡艺侬在路边远远地看到刘诗诗,觉得她气质特别,两人因此有了一面之缘。后来蔡艺侬从杂志上看到刘诗诗演了一部叫《月影风荷》的戏,就想办法和她签了约。蔡艺侬曾经用“乖、单纯、不争”来评价刘诗诗,蔡艺侬表示:“我以前挑女演员都是那种不太争的,就是很乖,不会特别来事的那种,这种女生我就特别疼她,很想去帮她。”

  近段时间以来,网络舆论对刘诗诗的演技颇有微词,甚至指责刘诗诗“面瘫脸”,但蔡艺侬认为:“《风中奇缘》中你会看到诗诗有更大的进步,尤其是内心戏。像她这个年龄,人生阅历不是很丰富,但是她可以把内心戏演得很丰富、很有层次,这是很难得的。她不是一开始就是天才,但她是一个有心的人,她会用心去感悟身边的一切,并且表现出来。”蔡艺侬认为,这几年刘诗诗的表演越来越自信,“最开始入行时,我们眼中的刘诗诗还是一个不太说话、内向的小女孩,当时也有人质疑她作为演员脸部表情不多,不过也有业内人士称赞这个女孩内心的爆发力很强。”(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