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本山否认全家移民新加坡:户口还在辽宁铁岭

2014年11月07日07:10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瞎说!我根本没有移民这事儿”

“我根本就没有移民的事儿,户口还在辽宁铁岭。”6日下午,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赵本山,求证是否移民新加坡一事,后者斩钉截铁作答。据记者了解,“赵本山妻儿移民新加坡”的说法发端于5日《联合早报》一则“赵本山夫人新加坡卖跑车案胜诉”的报道。

当晚,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再次就“移民”的说法通过本报独家回应道,“赵本山本人及全家没有移民新加坡,户口还在辽宁铁岭。”刘双平还向华西都市报记者强调,“赵本山如果移民了新加坡,他也当不了全国政协委员啊。”

据了解,有关赵本山移民的说法,早在2012年就有人拿出来炒作,此后反复多次。这一次的源头来自新加坡《联合早报》一则报道。该消息称:赵本山的妻子马丽娟于四年前与龙凤胎子女移居新加坡后,托女助手林美玲卖掉保时捷休旅车,却没有拿回近40万元的卖车钱。因此马丽娟指其助手和车行串谋私吞欠款,并聘律师进行追讨。

为何从移居变移民?6日晚,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刘双平认为:《联合早报》报道,从字面上如实说的是马丽娟移居新加坡是陪两个孩子念书。 移居和移民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但个别网络媒体,违反职业操守,偷换概念,用 “标题党”的形式将“移居”变“移民”,从而误导了公众,变成了赵本山再次“被移民”。

又一次“被移民”事发后,华西都市报记者昨日电话采访了正在辽宁拍摄《乡村爱情》第八部的赵本山。“没有移民这事儿,瞎说的。”赵本山对此还幽默地说:“最近没啥热点新闻,不整我整谁啊!我没有移民这事儿!”末了,赵本山笑着补充道,“没有移民这事儿,瞎说的。放心吧,我们全家的户口都还在辽宁。”

据刘双平称,在昨日上午,赵本山就已经知道网络又在炒作移民这个事,一直没有搭理。其实,赵本山的夫人马丽娟只是陪着两个孩子在新加坡读书,并没有拿新加坡身份,更没有移民。

刘双平还透露:辽宁铁岭的气温已经是零下。赵本山正在拍摄《乡村爱情》第八部。目前,整个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头发已经花白的赵本山,每天很辛苦,起早贪黑地在拍摄现场指导,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的戏,他都一直在现场“盯着”,冷了就披件棉大衣,双手裂出一道道口子,但他对拍摄进展很满意。(记者杜恩湖 实习生黄萌)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