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博乐先生》黄圣依贾一平作客 传授“脱光”秘籍

2014年11月07日14:4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微短剧结束,高博做出“请看下一波”的标准动作,黄圣依则被高博动作逗乐。

今年“光棍节”前夕,一部以“拆散一切不和谐囧关系”为口号的电影《拆散专家》在各大院线热映。而本周,该片的两位主演黄圣依和贾一平也来到央视《博乐先生微逗秀》节目中做客,或许是被节目风趣幽默的风格所感染,两人不但互爆对方猛料,贾一平甚至还邀请黄圣依裸泳。

在《拆散专家》这部都市爱情喜剧中,黄圣依扮演一位外表女汉子,内心却非常柔弱的“百变女魔头”,而贾一平则扮演一位被拆散家庭的“24K纯屌丝”,而且这次携手做客《博乐先生微逗秀》,自然免不了和同样爱演的主持人高博切磋一番。现场改编电影经典桥段,黄圣依再现“野蛮女友”风范,连扔高博衣服三次。而因失恋喝闷酒的贾一平,演示完如何分手经过后,高博坦言:“不分手就怪了。”

节目微访谈环节中,主持人高博“退居二线”,将提问的权利全权交给现场观众,这也导致现场出现了很多“不受控制”的问题,比如一位女观众就想知道黄圣依扮演的“女魔头”到底有多坏,但她指定要贾一平来回答这个问题,“挑拨”的意图相当明显。

一位男观众问到如果影片大卖,两位主演愿意做的“最勇敢”的事情是什么,黄圣依借机“出卖”贾一平:“贾老师之前说要去裸泳!”这个答案不但引发全场惊呼,甚至连主持人高博都情不自禁打了一个寒战,贾一平则趁机“巴结”高博:“票房真要这么高的话,我可能要连续上一个月的《微逗秀》了!”同时他也不忘“邀请”片中搭档:“(黄圣依)也肯定要一起裸泳!”

现场还有单身男观众向两位明星请教恋爱秘诀,特别是他想要找一位像黄圣依这样才貌双全的“女神”,对于这个问题,黄圣依也借着《拆散专家》给出了回答:“看我们片子以后会感受到,人与人之间只有真诚相对,才能获得真诚的回馈。”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