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罗宾·威廉姆斯验尸报告出炉 上吊自杀引发窒息身亡

2014年11月10日13:46    来源:长江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宾·威廉姆斯 验尸报告出炉

  好莱坞传奇演员罗宾·威廉姆斯今年8月在家中上吊身亡。昨日,加州法医验尸报告出炉,报告指出罗宾的死因是上吊自杀引发窒息身亡,而他的自杀行为并未受到酒精与药物的影响。

  今年8月,这位奥斯卡影帝被其助理发现在家中用皮带上吊自杀。消息传出后,他的家人与朋友纷纷表示震惊,影迷们更是心痛不已。

  验尸报告称罗宾生前患有多种疾病,其中包括妄想症。有消息称,罗宾去世前一天突然对几支腕表感到不安,他将这些表放入袜子并开车到一位身份不明人士的家中,将腕表交给对方,因为他担心这些表会被偷或是遭破坏。这样的行为足以说明他恐已罹患妄想症。

  此外,罗宾生前一直与抑郁症作斗争,他的遗孀苏珊·施耐德也在其死后不久透露说他在死前被诊断出患有早期帕金森病,可谓疾病缠身。

  (王文)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