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羊年春晚开场歌舞打家庭牌 哈文发微博给自己鼓劲

2014年11月12日17:16    来源:大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羊年春晚开场歌舞打家庭牌 哈文发微博给自己鼓劲

  前日,央视羊年春晚总导演哈文发微博称距春晚还有100天,给自己鼓劲儿。网友积极点赞,并表示对春晚十分期待。

  据悉,哈文已带领导演组进驻春晚大本营“影视之家”。羊年春晚将继续开门办春晚,导演组兵分两路,一路前往各个城市寻找优秀节目,另一路则开始商讨节目流程。

  语言类节目向来是春晚的重头戏,继开心麻花、曹云金之后,蔡明、郭冬临等春晚常客也陆续收到春晚剧组的创作邀约。未来半个月内,一些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创作人员将陆续进驻“影视之家”,进行深入创作。

  前日,一位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羊年春晚开场歌舞的名字初定为《似水年华合家欢》,“一开始是几组家庭上场,然后是孩子在中间表演。孩子下场之后,一群青年人上台表演,凸显一家人欢乐过春节的感觉。之后有4组歌手演唱4首过节的歌曲,然后热热闹闹的开场歌舞就结束了。”这位内部人士介绍,今年曹格凭借《爸爸去哪儿2》爆红,他的女儿Grace也很有人气,因此曹格一家是开场歌舞的主要备选演员。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