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人民日报新闻研究网>>媒界纵横>>新媒观察

人民日报客户端政务发布厅上线 发政务指数排行榜

曹  磊

2014年11月19日16: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民日报客户端政务发布厅上线携手微博发布政务指数排行榜

人民日报客户端政务发布厅18日正式上线,同时与微博合作,发布政务指数排行榜。这是人民日报社加快推进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向打造权威的新闻资讯发布渠道、全国性移动政务服务平台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

政务发布厅是升级迭代后的人民日报客户端重点推出的信息服务平台。自11月1日试运行以来,已有数十家党政机关首批入驻并发布信息。

人民日报社总编辑李宝善在致辞中指出,客户端正成为当前访问移动互联网的主要入口之一。人民日报客户端政务发布厅不仅是一个最具公信力的移动政务发布平台,更是一座党政机关与老百姓开展“指尖对话”的互动桥梁。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服务功能,优化运营管理,与入驻单位一起,把这个平台做大做强,为公众提供及时、权威、准确的政务信息服务,借助移动互联网传播主流声音。

政务指数排行榜由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制作,微博提供数据支持,是考量政府机构网络政务实际绩效和影响力的综合性榜单,将分日榜、周榜、月榜三种形式定期发布。新浪董事长兼CEO、微博董事长曹国伟表示,把人民日报的权威性和微博的传播力结合起来,将为政务信息传播和媒体融合发展探索新的模式和路径。

上线仪式上,最高人民法院新闻局、上海市委办公厅负责人代表入驻单位发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移动网络管理局等来自中央和地方党政机关的代表参加仪式。

 

分享到:
(责编:程惠芬、戴莉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