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那英洪晃客串"一步之遥" 姜文不知那英是歌坛天后

杨莲洁

2014年11月19日08:0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英洪晃客串《一步之遥》

  姜文称不知那英已经是歌坛天后

  歌坛天后那英和著名作家洪晃都跨界出演了姜文的电影新作《一步之遥》,那英在片中扮演舒淇的经纪人,洪晃则扮演北洋大帅的名媛夫人。姜文透露,他和那英相识于20年前,根本不知道那英现在已经是歌坛天后了。

  谈及那英和洪晃的跨界演出,姜文表示在他的眼中,这两个名女人跟舒淇和周韵一样,都是好的演员。舒淇更是夸赞在片中和她对手戏颇多的那英,称她是“电影界的一颗新星”。那英则透露,她是被姜文“骗”进《一步之遥》剧组的。“有一天他来找我,说‘有件事儿你必须答应!’接着就把电影故事给我讲了一遍。我以为找我唱主题曲。结果他说让我演,就4天、5句台词。我就答应了。到了拍摄现场才发现,500句台词都不止!”姜文随即被问起为何邀请“歌坛天后”那英去客串舒淇的经纪人?他笑着说,那是因为自己“无知者无畏”——“请她的时候不知道她是歌坛天后,也不知道她现在那么火。我认识她早在20年前。”姜文回忆说,有一次,那英演出姜文负责报幕,姜文上台随口把《跟着感觉走》说成了《随着感觉走》。话一出口,身后就有个东北口音声音急得不行:“跟着!跟着!”“后来她还用眼睛瞪着我问:‘你几岁了?’我说:‘50了。’她就说:‘那得叫你叔了吧?’我就这么多了个侄女。”另一位客串出演的名女人洪晃,昨天虽然身在阿布扎比,依然通过越洋电话连线帮姜文撑场面。洪晃在电话中透露,她最开始以为姜文找自己写剧本,还很开心。没想到姜文没看上她写剧本的能力,反而找她演北洋名媛,大帅夫人。

  据悉,《一步之遥》定于12月18日贺岁档上映,此次片方还与微信电影票合作,自12月1日起推出9.9元价格提前售卖并可以选座的电影票。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