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搜狐CEO张朝阳:我们这一代人有可能永生

2014年11月20日13:4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天在浙江乌镇正式举行。20日上午,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中外互联网领袖高峰对话”分论坛上发言,以下是其发言要点。

主持人:你给我们前瞻一下互联网的未来是什么样?

张朝阳:未来每个人拿着手机,或者拿着各种各样可穿戴的设备,随时随地的。人与物交流和人与人的交流。

人与人的交流像微信和社交网络,人与物的交流是生活的方方面面,在所有交流里都可能存在背后的智慧,我们希望我们搜索引擎能够提供这样的智慧。

未来随着运算速度的加强,摩尔定律会继续实现。以后不只是手机,各种各样的设备里面都有芯片,都有智能,智能在云端进行计算,这个世界是不可想象的。

最近空中遥控拍摄,每个螺旋桨都有智能,可以实现各种各样的东西,未来技术值得期待,包括纳米技术。我们这一代人有可能永生,在未来30年所有疾病都会被治愈。

分享到:
(责编:易潇、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