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杨乐乐顺产大胖小子汪涵当爹 友人否认杨乐乐复出

朱青

2014年11月20日06:34    来源: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乐乐顺产得大胖小子 汪涵当爹了!

汪涵早前晒出妻子孕照,身线依然苗条。

  (汪涵早前晒出妻子孕照,身线依然苗条。)

汪涵与杨乐乐喜得贵子(资料图)

  (汪涵与杨乐乐喜得贵子。资料图)

汪涵11月19日下午临时缺席影展开幕。

  (汪涵11月19日下午临时缺席影展开幕。)

  汪涵与杨乐乐的“小酸菜”11月19日晚正式诞生!红网娱乐从汪涵友人处获悉,孩子小名为沐沐,目前其全家都沉醉在幸福中。当晚,杨乐乐临时发作,随后顺产下一个大胖小子,这让汪涵兴奋得四处报喜。

  杨乐乐顺产得麟儿汪涵报喜

  作为湖南广电旗下的经典伉俪,汪涵与杨乐乐造人成功持续成为热门话题。对于网友们口中热捧的“小酸菜”,主持人李湘11月19日晚在微博爆料杨乐乐19点30分左右产下儿子,率先恭喜老友汪涵、杨乐乐喜得贵子。对此,汪涵的诸多友人也开始在朋友圈刷屏,恭喜“策神”夫妇。

  近年来从不掩饰想当爹的愿望,如今梦想实现,红网娱乐从汪涵夫妇的一位友人处了解到,一家人都喜悦得不得了,汪涵在第一时间就向身边的亲友以及《天天向上》、原《越策越开心》导演组同事报喜。该友人透露,杨乐乐11月19日下午临时发作,随后顺产得到麟儿,目前孩子的名字和昵称都还未确定。

  友人否认乐乐将复出

  11月19日,就在杨乐乐生产前数小时还有新闻爆料其有望主持青海卫视一档新栏目。对此,其好友表示该消息纯属虚构。“乐乐现在刚刚生完孩子,一方面是要坐月子,二方面状态也并未调整好,一切都以孩子为重,目前不会考虑开始工作的事情。”该人士表示,杨乐乐近年来将重心放在家庭,已经婉拒了湖南卫视的诸多节目,复出之说不靠谱。

  有前兆:汪涵下午临时缺席影展开幕

  汪涵、杨乐乐夫妇喜得贵子的消息让才见过面的好友李湘都为之惊讶,但红网娱乐记者了解到,并不是无迹可寻。11月19日下午,夫妇俩一直致力打造的果实戏剧工作室主办的2014seeds展演季戏剧摄影公益展览“不曾忘记舞台的那一束光”在裕湘纱厂启幕,原本汪涵确定将出席开幕仪式,其诸多好友也悉数亮相。不过临到开幕前,汪涵却并未现身,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有一些‘家庭事情’,涵哥临时来不了。”只是对于具体事情都三缄其口。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