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云中歌》一年内两遭撤档 “于正系”命运多舛

吴立湘

2014年11月20日07:29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云中歌》一年内两遭撤档

11月18日,有消息称原定于12月9日在浙江、深圳、江苏卫视播出,由于正工作室承制,其本人担纲制片人,Angelababy、杜淳、陆毅等主演的古装偶像剧《大汉情缘之云中歌》遭到临时撤档,原因是卫视每年15%的古装剧配额已经用完。对此,记者致电于正本人,却由于正助理接了电话,之后他表示“于正不在”便匆忙挂了电话;而其工作室宣传人员则表示:“未接到任何的通知,还不便做出回应。”

理由

因古装剧限额撤档?

此次,《云中歌》遭到临时撤档,对此记者致电某卫视总编室人员,对方表示确实已经收到了总局的通知,“他们说卫视的古装剧配额超标,希望我们下掉《云中歌》”。对于卫视古装剧限额超标的说法,有业内人士表示不能够让人信服,“《云中歌》12月9日的档期早就确定了,在其之前排播的剧目也是按部就班来播出的,包括古装剧的限额是否还有,卫视肯定心中有数,如今突然说限额超标未免有些牵强。”还有业内人士猜测,《云中歌》的撤档或许因于正与琼瑶的官司纠纷有关。

前事

“于正系(戏)”命运多舛

《大汉情缘之云中歌》可谓命途多舛。该剧最初定于今年的6月30日在江苏、浙江、东方、深圳四家卫视播出。但当时许多记者收到了多条爆料短信,称《华胥引》被提前到6月16日在东方、黑龙江等卫视播出,相当于强行挤掉了《云中歌》的档期。之后,因为暑期档“中国梦”剧目的展播等原因,《云中歌》和《华胥引》都未得到播出。事后,《云中歌》将档期调至今年的12月9日,在浙江、江苏、深圳三家卫视播出。而今在开播前不到半个月的时候,又遭临时撤档,何时能播出时间未定。

■ 后继者

《天使的城》“幸运”接档

新京报记者昨天致电浙江卫视,对方表示接档剧确实为杨阳执导,李晨、马苏、袁姗姗等主演的《天使的城》。同时,《天使的城》方面的工作人员透露,该剧本来计划的是2015年“两星”播出,平台为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但近日临时接到通知要顶替《云中歌》的档期,有些意外。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的播出已经基本确定,但深圳卫视方面的播出还在洽谈。这样看,《天使的城》不但得以播出,而且还挤进了“一剧四星”的末班车,因此也堪称最好运的剧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