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青年中国说》央视首播 撒贝宁笑称要为90后打工

高宇飞

2014年11月23日06:4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撒贝宁笑称要为90后打工

  11月22日晚,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唯众传媒联合制作的《青年中国说》新一季节目首播,演员李明启、韩雪,电影制片人方励,作家蒋方舟等名人助阵,与80、90后麻辣对话。现场一位90后CEO余佳文分享自己创业理念后,主持人撒贝宁笑说:“我想去你的公司,你明年打算用一个亿发给大家,但我年龄大了一点,你们收吗?”

  《青年中国说》聚焦青年人群体共同关心的话题,试图探讨他们拥有的困惑和矛盾。当晚首期《青年中国说》节目中,90后“霸道总裁”余佳文独特新锐的分享让主持人惊呼“外星人来了”。高二便已赚得人生第一个一百万的他,现已获得阿里巴巴数千万美金的风投,这位90后CEO的管理方式令人咋舌:“我的公司全是90后,员工薪水自己开,明年我会拿出一个亿的利润分给员工!”主持人撒贝宁直呼没见过如此霸气的孩子:“我知道马云为什么给你投资,因为你是外星人!”撒贝宁现场还调侃起来,称愿意为他打工:“我想去你的公司,你明年打算用一个亿发给大家,但我年龄大了一点,你们收吗?”

  首期节目中,足迹遍及印尼活火山、切尔诺贝利核泄漏现场、亚马逊食人族部落等全球最危险的地方的夫妻张昕宇和梁红还分享了他们在全球探险历程中的故事,引媒体人俞柏鸿放话:“我也要带妻子来一场奋不顾身的旅行!”新一季《青年中国说》每周六晚在CCTV-1播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