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撒贝宁遭遇"90后霸道总裁" 自嘲欲"跳槽"年龄大点

林芳

2014年11月23日07:3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撒贝宁遭遇“90后霸道总裁”

  本周起,中国首档青春分享节目《青年中国说》正式登陆CCTV1。节目以拥有极致青春态度和故事的青年人成为主角,演员李明启、演员韩雪、作家蒋方舟等名人坐到了观众席,与80后、90后辛辣对话,把舞台交给青年人“开讲”。

  昨晚开播的首期《青年中国说》节目中,90后“霸道总裁”余佳文放言:“老师、校长、投资人,所有人都被我骂过一遍!”惹得主持人撒贝宁心有余悸,“有没有骂过主持人?”14岁开始做生意、高二赚得人生的第一个100万的余佳文现已获得阿里巴巴数千万美元的风投,“明年我会拿出一个亿的利润分给员工!”撒贝宁直呼没见过如此“霸气侧漏”的孩子,并现场调侃:“我想去你的公司,但我年龄大了一点,你们收吗?”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