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我的早更女友》点映 周迅发火很辛苦发泄很爽

2014年11月23日07:3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的早更女友》昨点映

  由周迅、佟大为、钟汉良、张梓琳联袂主演的爱情喜剧《我的早更女友》,昨天在全国36个城市举办300场点映活动。记者在工人影城观影结束后采访一些观众,大家对“早更”这个名词有了更深的理解。而片中明星谈到早更也表示,既辛苦也吓人。据悉,该片将于12月12日全国上映。

  周迅演“早更”:

  发火很辛苦但发泄就“很爽”

  片中,周迅饰演“早更女友”,在大学毕业典礼上高调穿婚纱向男友钟汉良求婚被拒后,出现沮丧、压力过大、脾气烦躁等被医生诊断为早期更年期,这时她才26岁。周迅说,更年期是女人特有的一个很正常的阶段,这个阶段其实是挺可怜的,而且是挺残忍的一件事情。该片的导演就经历过他太太更年期的时候,“当我看完剧本后,知道‘早更’就是提前进入更年期,对早更的这个状况就比较理解了。希望更多的朋友也能够理解,同时这是一个很温暖的故事,我自己也很喜欢。”

  说起在电影里面“早更”的具体状态,周迅说,可以乱发脾气,导演要拍早更的状态,比如头昏、发怒、扔东西、不讲理,就那种,其实挺辛苦的,“就是说我们自己在发脾气,有各种这种状况出现的时候,其实整个人是很辛苦的。”她也表示其实挺爽的,因为没演过这样的角色,可以乱发脾气,可以拿仙人球去扎人,又可以拿啤酒瓶砸人,“你演的时候会激发你的破坏欲,有的时候还是挺爽的,而且你是名正言顺地可以干这个事。”

  佟大为和钟汉良说“早更”:

  易怒、易暴、情绪波动很吓人

  佟大为说,通常他这个年纪应该还接触不到太多更年期这个年龄的女人,除了妈妈。但是随着现在工作压力、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可能有一些女生的表现可以归类为更年期的早期表现,类似于易暴、易怒,然后情绪很波动,因为一点小事就发很大的脾气,他认为这个就是早更的某些表现。

  钟汉良说其实他对“早更”很陌生,后来他回想起几年前他爸爸跟他说的一件事才深深地了解到什么叫更年期,就是他回想十年前妈妈开始更年期的时候,很恐怖。就是没什么事发生,东西掉下来,她也会骂,爸爸比往常更要忍耐她,这个时间长达好多年,他常常会睡不好。“最主要就是她在很小的事情上就会暴怒,爸爸有时候都不知道什么事情,被骂了好几年,我才知道原来更年期是这样,挺吓人的。”(记者 孔小平)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