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小苹果》陷"得奖门" 筷子兄弟:获奖很意外

2014年11月26日08:1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筷子兄弟:获奖很意外,假唱求保险

  筷子兄弟

  第42届全美音乐奖(AMA)于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美国洛杉矶落幕,筷子兄弟凭借神曲《小苹果》摘得“年度歌曲奖”,却遭广告时段演出无播出,后台颁奖等尴尬“扒皮”。昨日,在接受扬子晚报记者采访时,“神曲”作者王太利否认“买奖”以及《小苹果》在美国遇冷等质疑。

  记者:全美音乐奖是怎么联系到你们的?

  答:透过优酷邀请,AMA邀请我们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去表演《小苹果》,主办方曾经透露过有可能会给一个特别奖项。当我们真正拿到奖时,还是意料之外的惊喜。

  记者:奖项官网上也没有?你们的表演也是在广告时段播出,是这么回事吗?

  答:我们这次拿到的是“年度最佳国际歌曲奖”。美国那边考虑到美国观众对中文歌曲的接受程度问题,提出对演出时间做调整,具体调整到何时这也是我们之后才知道。

  记者:还有人说你们是假唱?

  答:AMA版本的《小苹果》并非原版的3分31秒,而是被改成两分半。编排舞蹈的老师不仅改了动作,更设计了给台下嘉宾送苹果等互动。因改动很多,同时又是一场运动量很大的表演,舞台又这么大,所以我们选择假唱,希望别弄错了丢人。

  扬子晚报记者 张楠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