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范冰冰加盟《最强大脑》:不仅仅是让观众养眼

2014年11月28日07:2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加盟《最强大脑》

  范冰冰

  《最强大脑》第二季将于2015开年回归,“魏坤琳+孟非+高晓松+陶晶莹”的全新常驻阵容曝光后,“X女神”设定引发诸多关注。此前,《最强大脑》“X女神”内部讨论名单流出,多位娱乐圈顶级一线女星被传坐镇,节目组却未做出确切回应。昨日,《最强大脑》官方微博终于打破沉默,用一个有趣的拼图游戏,别具一格地公布了首位加盟的“X女神”——范冰冰。

  昨日,《最强大脑》官方微博发出一款拼图小游戏,网友拼出女神剪影后,惊喜地发现女神真容竟是娱乐圈大名鼎鼎的“女王”代名词——范冰冰。从清纯到霸气,从当演员到开工作室当老板,范冰冰敢于喊出“我就是豪门”。对于“X女神”的身份,节目组相关负责人称:“范冰冰确认加盟《最强大脑》,但她此次的身份,或许会更加复杂神秘。”

  近日,《最强大脑》官方微博发出一则“最强道具征集令”,征募纯天然未整容的美女制作“3D打印头骨”,网友们也纷纷玩得兴起,忙转发忙点名,娱乐圈众多深陷“整容疑云”的明星均在列。而范爷作为娱乐圈“话题女王”,整容传闻也是不断,为粉碎传言,范爷甚至曾在媒体见证下,亲赴医院做鉴定。此次征集令一出,范冰冰同样被网友点名,呼唤范爷上《大脑》“验脸”。

  对于此次范冰冰加盟,节目组称:“作为‘X女神’,范冰冰绝对是符合我们所说的颜值、脑力值标准的。我们事先做了很多功课了解明星,甚至不仅仅局限于选择女神的标准。除了对外貌、情商、智商的评估,还会深入了解明星的特点。我们发现范冰冰的很多特质,除了担任‘X女神’外,或许可以发挥得更多。”

  对初登《最强大脑》舞台,范冰冰本人说:“我现在能透露的就是,我是带着‘神秘任务’来的,我觉得我可以做的,也不仅仅是让观众养眼。”第一季的《最强大脑》中,章子怡曾作为选手挑战了一个项目,力证优秀的运动图像记忆能力。范冰冰此次加盟第二季,节目组透露:“我们也提前为范冰冰设置了针对她自身特质的挑战,或许在现场可以一试,现在也正在接洽中。”(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