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巩俐"三打"出演白骨精 郭富城做猴王冯绍峰饰唐僧

2014年11月28日07:2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巩俐《三打》出演白骨精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

  由星皓影业斥巨资打造的3D魔幻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已定档2016年大年初一上映。继近日媒体曝光郭富城“魔王”转正“猴王”之后,片方昨日发布重磅消息:国际影后巩俐将加盟该片,首次尝试3D动作电影的拍摄,演绎魔幻神话经典妖中女王——“白骨精”。而“唐僧”呢,则由冯绍峰出演,而胡歌有望饰演“白龙马”。

  回首巩俐演艺之路,她却从未涉猎过魔幻神话类型电影。此次,在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饰演妖中女王“白骨精”,对于巩俐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她表示:“我把自己的首次3D动作电影献给了《三打》,电影中将有大量的3D拍摄和打斗戏码,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鲜而好奇的。”据悉,“白骨精”这一角色甄选演员曾耗时一年之久,制片方坦言:“巩俐与生俱来的女王气质,和白骨精这一经典妖王不谋而合,而她的演技更可驾驭这一极具挑战的角色,可以预见巩俐和白骨精将是一次完美的结合。”

  早前有消息透露,郭天王“转正”后首次演猴戏力求精益求精,在电影正式开拍前已秘密训练了数月,敬业态度令主创团队交口称赞。而已有众多影后殊荣加身的巩俐更丝毫不敢松懈,她透露已研究了大量资料,对于之前各版“白骨精”的形象进行深入研究。另据透露,冯绍锋将饰演唐僧一角,胡歌饰白龙马,至于猪八戒是谁,现在还没有定。据透露,第二部将会呈现更多的经典角色,孙悟空师徒四人也将在本部集体亮相。(记者 张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