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昔日“阿里郎组合”《中国梦想秀》重聚

吴立湘

2014年11月29日09:12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昔日“阿里郎组合”《梦想秀》重聚

  金润吉(左)和权赫曾是“阿里郎组合”的成员。

  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8》今晚将播出第八期。本期节目迎来一代玉女杨恭如,同时,《中国好声音2》哈林组冠军金润吉也现身《梦想秀》,金润吉来到《梦想秀》并不是为了音乐,而是为了一个好兄弟。

  2002年,一曲家喻户晓的改编自朝鲜族民歌《阿里郎》的歌曲,让“阿里郎组合”在内地歌坛异军突起,一炮走红。金润吉和权赫,都是当时“阿里郎组合”的成员。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玩音乐、一起做组合,后来因为种种原因,“阿里郎组合”解散,成员各自单飞。一路风风雨雨却并没有将金润吉和权赫这对好兄弟分开。

  在这之后,金润吉凭借在《中国好声音2》中的表现,歌唱事业得到了稳步的发展。权赫却因为缺乏合适的机会,而一直隐匿于幕后。“小权也曾想过要放弃,但我始终觉得,他需要舞台,只有在舞台上唱歌的小权,才能展现出他最好的实力、最有魅力的一面。”金润吉说。

  这一次,金润吉来到《梦想秀》,就是希望自己的站台能为权赫赢得一次重新出发的机会,在《梦想秀》节目录制现场,金润吉还同权赫一起再度演唱了他们的成名曲《阿里郎》,勾起了现场观众的回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