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崔永元暗讽大学教授"色鬼" 怂恿选手现场求婚

2014年11月27日08:4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崔永元担任评委。
崔永元担任评委。

人民网11月27日电 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今晚将播出第二期,节目中,崔永元火力全开,不仅炮轰大学教授是“色鬼”,还自曝抑郁后遗症,并现场催婚两位选手

近日,北大副教授侵犯女留学生一事,引发“师德”热议。在节目中,面对素有“演鬼专业户”之称的选手扮演“色鬼”时,崔永元脱口而出“(这色鬼)生前是大学教授吧。”一旁的导师蔡明接话:“我身边不就是大学教授吗?”

在看完选手陈嘉男、张哲华的表演后,崔永元主动牵红线,“底下的人看呢,都觉得这俩人特别般配,他们要在一起我们会特别高兴。”对于突如其来的怂恿,两位选手连连解释“只是好朋友”,但是崔永元继续催促,“想过今晚会变成求婚吗?”“既然是兄弟那种(感情),那就女生向男生求个婚吧。”引发现场小高潮。

曾经有过抑郁症的崔永元虽然已经治愈,有时他还会拿此玩笑,并且该心理疾病也似对其产生了巨大影响。在节目中,崔永元坦言自己的睡眠确实不好,称“我就是想睡睡不着”。(文字综合新京报、新闻晨报等)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