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首届中国报业集团高层座谈会召开

2014年11月28日07:38    来源:光明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届中国报业集团高层座谈会召开

  本报济南11月27日电(记者李苑)由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主办、大众报业集团承办的“首届中国报业集团高层座谈会”,27日在济南召开。围绕“加快媒体转型推动融合发展”的主题,24家报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展开交流。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柳斌杰在会上作了主旨演讲。

  柳斌杰表示,加快媒体转型是今后一段时期所有媒体都要面临的考验。推动融合发展是主流媒体转型的方向和目标,党报要带头借鉴新媒体的优势,提高媒体的整体实力。

  座谈会上,光明日报副总编辑陆先高、大众报业集团董事长傅绍万等报业集团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发展情况,交流了经验。陆先高介绍了光明日报打造融媒体产品,搭建融媒体平台,实践媒体融合的情况。比如近期陆续举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活动,将传统媒体品牌优势与新媒体元素结合起来,形成全媒体传播链,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